无障碍说明

南特官方宣布拉涅利上任 奇迹主帅签2年合同

南特官方宣布拉涅利上任 奇迹主帅签2年合同

法甲南特官方宣布拉涅利出任主帅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法甲南特俱乐部官方宣布拉涅利上任,这名曾率领莱斯特夺得英超冠军的“奇迹主帅”与球队签下2年合同。

已有30年执教经历的拉涅利经验非常丰富,他在切尔西、尤文、国米等豪门都当过教练,但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期却是在莱斯特,2015-16赛季他带领由草根球员组成的蓝狐奇迹般夺得英超冠军,拉涅利也有了“奇迹主帅”的称号。不过由于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战绩未达到预期,拉涅利在今年2月被莱斯特解雇。

有了冠军光环加身,要请拉涅利的俱乐部很多,甚至中超俱乐部都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最终意大利教头选择了法甲球队南特。拉涅利光与南特达成协议还不行,由于他的年龄刚好过了65岁(65岁零7个月),法甲联盟有规定不能聘请超过65岁的主帅。南特向法甲联盟发出了特别申请,而法甲联盟经过商议后最终为拉涅利的执教开了绿灯。

拉涅利与南特签下了一份2年合同。南特是他执教的第二支法国球队,上一支是摩纳哥。2016-17赛季南特排在法甲第7位,是一支很有实力的中上游球队,南特也希望拉涅利能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