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宣布孙兴慜将手术 亚洲天王或缺席季前赛

热刺宣布孙兴慜将手术 亚洲天王或缺席季前赛

热刺宣布孙兴慜将进行手术

腾讯体育6月16日 英超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球星孙兴慜因为手臂骨折将接受手术。

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韩国队客场不敌卡塔尔。这场比赛进行了30分钟时,孙兴慜和对方球员在争抢高空球时狠狠的撞到了一起,摔倒在地上,这导致他手臂骨折。过了几分钟后,孙兴慜被队友换下,损失了头号球星的韩国队客场2-3落败。

热刺官方表示,孙兴慜将接受右前臂手术,俱乐部队医将和关注韩国人的手术恢复情况,希望他尽快能够赶上球队的季前赛备战。英国媒体认为孙兴慜肯定赶不上7月3日球队集结备战新赛季了,这对他和球队的季前赛训练有比较大的影响,对热刺和韩国队来说都不是好消息。

韩国队目前在12强赛A组中积13分排名第2,只比第3名乌兹别克斯坦多1分,球队将在8月底对阵已经出线的伊朗队,不知道孙兴慜能否赶上。上赛季孙兴慜为热刺打进21球,是球队重要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