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南安普敦日前解雇了上赛季主帅普埃尔,将图赫尔视作新帅的人选,但是图赫尔本人却无意执教圣徒。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南安普敦解雇了主帅普埃尔

英超球队南安普敦昨天官方宣布,正式解雇55岁的主帅普埃尔。上个赛季普埃尔率领南安普敦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第8名的成绩,并且南安普敦也杀入了联赛杯决赛。然而普埃尔还是遭到了圣徒的无情解雇,原因是普埃尔没有获得球迷和球员的绝对支持,而且对于南安普敦来说他们的目标是进入欧战,第8名的成绩并不能让俱乐部高层满意。

群龙无首的南安普敦已经开始了寻找新帅的进程,许多知名的主教练都进入了圣徒的视野,其中就包括刚刚离开多特蒙德的德国人图赫尔。图赫尔上个赛季率领多特蒙德拿到了德国杯的冠军,其执教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图赫尔“光荣下岗”,不甘于沦落至南安普敦

但是据《天空体育》报道,南安普敦对图赫尔的兴趣可谓是热脸贴了冷屁股。图赫尔本人并没有兴趣接过南安普敦的教鞭,因为对于图赫尔来说,他选择下家的重要因素是能否参加欧冠比赛,南安普敦连欧战资格都没有,显然无法吸引刚刚从多特离职的图赫尔。

除了图赫尔之外,南安普敦也希望德国名帅施密特执教球队,但是中超北京国安率先出手签下了施密特。此外,克林斯曼、大卫-瓦格纳等教练也是南安普敦潜在的新帅人选。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