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战泰达海报:京气神儿 捍卫工体尊严

腾讯体育6月15日 北京时间本周日19:35,中超第13轮,万众瞩目的“京津德比”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今天,国安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京气神儿。

国安发布战泰达海报:京气神儿 捍卫工体尊严

国安海报

北京国安目前4胜3平5负排在联赛第7,而天津泰达则3胜4平5负排名第9,两队排名相近,因此本场比赛,谁能取胜,就会在积分榜上压制对手。近期,两队都经历了换帅, 泰达在第11轮输掉天津德比之后,葡萄牙人帕切科遭到解雇,而助教李林生接管球队,李林生上任后效果立竿见影,泰达在上一轮2-1逆转申花,拿到了久违的胜利。而国安这边,在第12轮客场0-1不敌力帆之后,西班牙人何塞比赛当晚就宣告下课,而名帅施密特走马上任,不过,施密特不会出现在本周末的国安教练席上。

京津德比已经成为国内联赛的焦点战之一,不过近两年来,双方球迷的气氛已经缓和不少,本赛季,两支球队不约而同地早遇到困难,此时的京津德比,无论是对国安还是对泰达,都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因此,可以预见的是,这场比赛将会格外的激烈。对于国安而言,他们也的确需要在最困难的时候踢出“京气神儿”,捍卫工体的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