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四004场:科隆欲反弹 圣洛伦索失锋线

周四004 阿甲 科隆竞技VS圣洛伦索 2017-06-16 08:30

轮次:阿甲联赛第28轮

比赛场地:洛佩斯球场

当地天气:16度 多云

在经历了一周的休赛之后科隆竞技与圣洛伦索两支积分排名靠前的球队将率先展开新一轮阿甲赛事的争夺,科隆的目标是下赛季的解放者杯资格,而圣洛伦索依旧具备联赛争冠的可能。

主队近况

下半赛季持续保持高效的科隆竞技终于在五月份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多明戈斯的神奇并不能保证球队一直赢下去,整个五月他们仅取得2平2负的成绩。在看到下赛季解放者杯资格曙光的情况下科隆竞技自然不想放弃,于是多明戈斯从防守抓起,球队在六月份似有回勇的态势,先是联赛客场逼平中央,随后阿根廷杯又取胜晋级,更重要的是这两场球他们保持球门不失,这是球队复苏的征兆。本轮面对圣洛伦索显然是一场恶战,科隆能否继续反弹防守依旧是关键因素。

客队近况

阿吉雷率领的圣洛伦索在经历了初期的反复之后发挥越发稳定,球队不仅继续在联赛中保持争冠的可能,解放者杯他们也是顺利杀入复赛,这让俱乐部管理层和当地球迷都感到满意。在确保杯赛全力争取晋级的前提下,阿吉雷的队伍也不想放弃联赛争冠可能,而这就要求他们本场需赢下对手科隆竞技。

人员方面,由于迪亚兹随国家队征战,圣洛伦索可以使用225条款让本应停赛的罗哈斯继续出战。塞内西将顶替迪亚兹的空缺,而安赫莱利本场将调整到边路。球队唯一的损失来自锋线布兰迪,他因累计黄牌遭遇停赛,贝尔赫西奥将顶替出战。

预计先发(4-1-4-1):纳瓦罗/安赫莱利、卡鲁索、塞内西、罗哈斯/穆西斯/塞鲁蒂、贝鲁斯齐、奥尔蒂戈萨、梅尔里尼/贝尔赫西奥。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