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尊重尤文但不畏惧 带国米重回巅峰

斯帕莱蒂:尊重尤文但不畏惧 带国米重回巅峰

斯帕莱蒂:带国米回因有的位置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国际米兰在位于米兰的苏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了主教练斯帕莱蒂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国际米兰新帅正式对外亮相,并回答了相关提问。国际米兰董事张康阳代表俱乐部为斯帕莱蒂送上了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队服。斯帕莱蒂表示,“国际米兰拥有辉煌的历史,我希望能够成为其中之一,而我加盟这里,最重要的就是将国际米兰带回它历史轨迹中应有的位置”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青年联赛U19的比赛中,韦基带领国米预备队时隔五年后再次问鼎冠军,斯帕莱蒂在发布会一开始就向他表示了祝贺,

“首先我想要祝贺韦基所取得的成功,我们花了不少时间讨论这些优秀的小伙子,希望他们可以在未来做到更好。”

对于自己接手球队后的战术打法以及人员调整等问题,斯帕莱蒂也做出了回答,“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像一个团队那样踢球。我倾向于4-2-3-1阵型,但这不会是一成不变的。关键的是球员们要带着自己的想法去进行比赛,明白他们想要的是什么。从技战术角度来讲,你需要洞察对方的防守安排,这非常重要。当然,目前我们也正在探讨转会策略,并且必须确保引进正确的球员。同样,我们密切关注着目前球队所有成员的感受。想要拿下比赛的话,你需要做很多事。理想情况下,我希望所有球员都可以尽快投入战斗。我们还有50天的备战时间,不必过于担心任何一场比赛。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球员,包括我们的替补队员,哪怕只有10分钟,也需要像其他已经战斗80分钟的队友一样付出。如果我们不作出改变,很难赢得胜利。”

斯帕莱蒂:尊重尤文但不畏惧 带国米重回巅峰

斯帕莱蒂和张康阳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国米成绩不甚理想,也有过多次换帅的调整,但都没有达到理想的成绩,而国米的老对手尤文图斯则又一次取得了联赛冠军和欧冠亚军,斯帕莱蒂对此表示,“球队将会按照我的计划进行运转,我也希望球员们可以认真贯彻执行我的理念,我100%支持我的球员。现在说我们已经找到解决方法可能有些遥远,但我希望可以一步一步地走回球队应有的正轨。我们的对手,尤其是尤文图斯,我们应当尊重他们取得的成就,但我们不能将尊重与畏惧混淆。我们不应该产生任何畏惧,决心做最好的自己。”

而在同一天,在中国,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召开了球队新任主教练卡佩罗的媒体见面会,对于“老前辈”卡佩罗,斯帕莱蒂表示,“卡佩罗是足球世界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与那些伟大的名字一样,曾经让我们多年以来受益匪浅——就像国际米兰的埃雷拉以及穆里尼奥。卡佩罗如今是苏宁大家庭的一员,我相信他将展现自己的价值与能力。我没有与他沟通过,但我对此十分期待。”

最后,对于挑剔而又富有热情的国米球队,卡佩罗表示“球迷们是球队的灵魂。我们拥有大量球迷支持时,自然距离胜利更近,并将拥有更多球迷——当你看到俱乐部的历史时,就能明白这些。”

随着斯帕莱蒂的上任,国际米兰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而在7月份,国际米兰将来到中国,分别在常州和南京进行两场同沙尔克04和里昂的友谊赛。届时,广大中国球迷也可以在自己的家门口一睹国米将帅的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