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6强赛程分析:阿森纳最艰苦 蓝军分心欧冠

英超6强赛程分析:阿森纳最艰苦 蓝军分心欧冠

英超6强谁能在下赛季捧杯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2017-18赛季英超赛程已经公布,毫无疑问,切尔西、曼联、曼城阿森纳利物浦热刺仍然是下赛季争冠的对手。那么在这六支出战欧战的球队中,那支球队欧战之后的对手最为难缠,那一支球队又在收官阶段的赛程最为艰苦呢?

欧战对英超争冠的影响

在2017-18赛季,切尔西、热刺、曼城和曼联将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则将参加欧冠资格赛。阿森纳和埃弗顿将出战欧联杯,太妃糖将首先出战两回合资格赛。同时,欧足联已经确认了小组赛比赛时间,这让我们可以分析英超七强在欧冠之后的比赛。

1.切尔西

在2017-18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在欧冠比赛日之后的英超赛程非常艰苦,蓝军将对阵阿森纳、曼城、曼联和利物浦。优势则在于这六场比赛中的四场都是在斯坦福桥进行,但多线作战同时面对如此艰苦的赛程,蓝军将士们将面对更加严酷的考验。

9月16日:阿森纳(主场)

9月30日:曼城(主场)

10月21日:沃特福德(主场)

11月4日:曼联(主场)

11月25日:利物浦(客场)

12月9日:西汉姆(客场)

2.托特纳姆热刺

波切蒂诺会对热刺在欧冠后的赛程感到满意。在欧冠小组赛后的6场英超中,热刺5次是主场作战,而利物浦是他们唯一面对的争冠对手。较为轻松的赛程成为热刺双线出战的一个优势。

9月16日:斯旺西(主场)

9月30日:哈德斯菲尔德(客场)

10月21日:利物浦(主场)

11月4日:水晶宫(主场)

11月25日:西布罗姆(主场)

12月9日:斯托克(主场)

3.曼城

曼城的艰苦赛程意味着瓜迪奥拉必须更好的使用手中的球员。在欧冠之后的六场英超中,曼城有四场是客场作战,而且要面对切尔西、曼联两个强硬的对手。11月4日,蓝月亮还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

9月16日:沃特福德(客场)

9月30日:切尔西(客场)

10月21日:伯恩利(主场)

11月4日:阿森纳(主场)

11月25日:哈德斯菲尔德(客场)

12月9日:曼联(客场)

4.利物浦

首先,利物浦将通过资格赛拿到欧冠小组赛名额。一旦成功跻身小组赛,那么红军将面对着艰苦的赛程。克洛普的球员们将在欧冠之后客场对阵纽卡斯尔、热刺和西汉姆,主场则将面对切尔西和埃弗顿。

9月16日:伯恩利(主场)

9月30日:纽卡斯尔(客场)

10月21日:热刺(客场)

11月4日:西汉姆(客场)

11月25日:切尔西(主场)

12月9日:埃弗顿(主场)

5.阿森纳

就像去踢欧联杯还不够令人失望一样,阿森纳将在欧联杯小组赛之后的英超赛程极为艰苦。温格的球员们有5场都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包括埃弗顿、曼城和伯恩利。这意味着枪手或许只能在欧联杯中轮休主力。

9月16日:切尔西(客场)

9月30日:布莱顿(主场)

10月21日:埃弗顿(客场)

11月4日:曼城(客场)

11月25日:伯恩利(客场)

12月9日:南安普敦(客场)

6.曼联

穆里尼奥上赛季一直抱怨曼联的赛程过于艰苦,而在下赛季,葡萄牙人肯定会继续抱怨。尽管在欧冠之后,曼联只有2场英超是客场作战,但其中一个对手就是切尔西,而在主场,红魔还将面对埃弗顿和曼城。

9月16日:埃弗顿(主场)

9月30日:水晶宫(主场)

10月21日:哈德斯菲尔德(客场)

11月4日:切尔西(客场)

11月25日:布莱顿(主场)

12月9日:曼城(主场)

7.埃弗顿

埃弗顿首先要通过资格赛拿到欧联杯小组赛名额,即便如此,他们在欧联杯小组赛之后的英超赛程也非常艰苦。科曼的球队将客场对阵曼联、南安普顿和利物浦,11月4日则将主场迎战阿森纳。

9月16日:曼联(客场)

9月30日:伯恩利(主场)

10月21日:阿森纳(主场)

11月4日:沃特福德(主场)

11月25日:南安普敦(客场)

12月9日:利物浦(客场)

收官赛程分析

1.切尔西

最后6个对手:西汉姆(主场),南安普敦(客场),哈德斯菲尔德(主场),斯旺西(客场),利物浦(主场),纽卡斯尔(客场)

最后6个对手平均排名:12.7

孔蒂肯定会对这样的收官赛程感到满意,他们在最后六轮面对的唯一一支争冠对手就是利物浦。除了上赛季排名第8位的南安普顿之外,蓝军其他四个对手都是新军或者上赛季排名下半区的球队。

2.托特纳姆热刺

最后6个对手:斯托克(主场),曼城(主场),布莱顿(客场),沃特福德(主场),西布罗姆(客场),莱斯特(主场)

最后6个对手平均排名:12.3

像阿森纳、切尔西一样,热刺在2017-18赛季的最后六个对手只有一个是争冠对手。热刺将在4月14日客场对阵曼联,但其他对手仅仅是像布莱顿、沃特福德、西布罗姆维奇、莱斯特城这样的球队。

3.曼城

最后6个对手:曼联(主场),托特纳姆(客场),斯旺西(主场),西汉姆(客场),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南安普敦(客场)

最后6个对手平均排名:10.3

最后六场英超,曼城首先将对阵曼联和热刺,而他们还将客场对阵西汉姆和南安普顿。根据上赛季的排名,曼城的收官赛程在六强中排名倒数第二位。

4.利物浦

最后6个对手:埃弗顿(客场),伯恩茅斯(主场),西布罗姆(客场),斯托克(主场),切尔西(客场),布莱顿(主场)

最后6个对手平均排名:9.8

根据对手的平均排名,利物浦的收官赛程是最为艰苦的。他们在主场对阵伯恩茅斯、斯托克和布莱顿,这不算艰苦,但他们的客场之旅更有挑战性。克洛普的球员们将对阵埃弗顿、西布朗和卫冕冠军切尔西。在收官赛程的表现很有可能决定红军最终的排名。

5.阿森纳

最后6个对手:南安普敦(主场),纽卡斯尔(客场),西汉姆(主场),曼联(客场),伯恩利(主场),哈德斯菲尔德(客场)

最后6个对手平均排名:13.2

根据本赛季的积分榜,阿森纳最后6个对手的排名平均最低,这意味着枪手的收官赛程最为轻松。阿森纳将在4月28日前往老特拉福德面对曼联,但其他对手实力都不强。最后一轮,枪手将客场对阵新军哈德斯菲尔德。

6.曼联

最后6个对手:曼城(客场),西布罗姆(主场),伯恩茅斯(客场),阿森纳(主场),布赖顿(客场),沃特福德(主场)

最后6个对手平均排名:10.5

曼联在2017-18赛季的最后六场英超中将对阵曼城和阿森纳,这将对英超冠军之争起到重要作用。然而,红魔其他的赛程最为轻松,最后一战主场对阵沃特福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