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酝酿重大改革:取消足总杯重赛 增加冬休期

英超酝酿重大改革:取消足总杯重赛 增加冬休期

英格兰足总杯或取消重赛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昨天,英超公布了2017/18赛季英超赛程,不过,英超一众球队对于赛程安排仍然有许多不满。《邮报》披露,英超已经在酝酿两大改革,包括取消足总杯重赛和增加冬休期。

因为足总杯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比赛,为此,足总杯在英格兰享有特别的地位,从英超球队加入的第三轮开始,一般都会放在周末举行。不过,随着英超转播费的水涨船高,被足总杯挤到周中踢的英超显然无法让转播商和球迷满意。

为此,最近英超联盟与各个俱乐部开会的主题都是围绕英超转播,希望英足总能够把周末黄金时间让给英超,将从第三轮开始的足总杯比赛整体移到周中。此前,英足总已经宣布取消从八强战开始的足总杯重赛,现在英超球队希望从第三轮开始就取消重赛。

另一个改革则是引进冬休期,这早就不是新鲜话题,英足总希望能够引进冬休,来帮助英格兰球员在夏季的世界大赛取得好成绩。而引进冬休的关键是减少比赛场次,为此,取消足总杯重赛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毕竟足总杯重赛通常放在周中,也增加了欧战球队的负担。

此外,英超球队还希望比赛不要放在周五和周一进行,对于有欧战任务的球队来说比赛也更艰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