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材不输男模!小韦德晒半裸酷照 球迷狂点赞

身材不输男模!小韦德晒半裸酷照 球迷狂点赞

孟铎晒酷照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深圳男篮队长,绰号“小韦德”的孟铎昨日深夜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戴着墨镜,赤裸上身,肌肉线条凸显,酷劲十足,如此造型不输男模。

孟铎在昨天晚上晒出了一张酷照,只见他赤裸上身,肌肉轮廓非常明显,以阳光猛男的身份亮相,如此帅气造型不输男模,对此,孟铎还“故弄玄虚”地写道:“这是谁?你们认识吗?”

在看了孟铎这张照片后,网友也纷纷进行了调侃:“这位哥哥太帅,系统没法辨认。”,还有女粉丝表示:“大晚上的不要给我们这群少女幻想。”

在2016-17赛季里,孟铎场均拿到11.3分2.3个篮板2.3次助攻,他帮助球队闯入半决赛,但最终不敌广东。在赛季结束后,孟铎代表湖北队参加了全运会预赛和附加赛,他还入选了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