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球探任掘金总经理 曾为球队寻得约基奇

腾讯体育讯6月15日ESPN报道,根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丹佛掘金队今天提拔球队副经理阿特鲁斯-卡尼索瓦斯为总经理。

前火箭球探任掘金总经理 曾为球队寻得约基奇

卡尼索瓦斯

掘金队前任总经理蒂姆-康内利将主要负责球队运营管理事务,卡尼索瓦斯和康内利从2013年开始就在掘金队开始合作。46岁的卡尼索瓦斯从13年起担任掘金队副经理,去年兼任球队运营副主管。

卡尼索瓦斯在加盟掘金队之前,曾在火箭队工作五年,是火箭队球探主管。近年来他是NBA冉冉升起的管理人才,今年布鲁克林篮网队也将其视为总经理候选人。

卡尼索瓦斯来自东欧的立陶宛,能说多国语言其中包括俄语,他和篮网队老板之一的普罗霍罗夫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他当过球员,曾在1992年和1996年帮助立陶宛队赢得两届奥运会铜牌,并且在1996年被FIBA评选为欧洲最佳球员。

卡尼索瓦斯在NBA管理层中也有不错的履历,他曾担任过火箭队球探主任,也曾经在国家队当过两年的国际球探。在掘金任职期间,为球队带来优秀的年轻球员,包括选择了塞尔维亚的约基奇、洛韦尔涅(后交易去雷霆队)、穆迪埃和加里-哈里斯等人。

掘金队16-17赛季以40胜42负战绩结束常规赛,仅和西部第八的开拓者队差一个胜场无缘季后赛。掘金队在上季表现出无限的希望,二年级生约基奇本赛季场均贡献16.7分9.8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7.8%。掘金队有年轻新星约基奇、加里-哈里斯、穆迪埃,加上老将钱德勒和加里纳利,在西部未来会有极大竞争力。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火箭球探任掘金总经理 曾为球队寻得约基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