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将身价最新排行:德赫亚居首 布冯无缘前十

腾讯体育6月14日 在本赛季欧洲主流联赛结束后,ESPN对当今世界足坛的门将身价进行了重新评估,曼联门神德赫亚排名榜首,尤文图斯老将布冯无缘前十。

门将身价最新排行:德赫亚居首 布冯无缘前十

德赫亚领衔足坛门将身价排行榜

德赫亚的评估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这几个赛季虽然曼联战绩不理想,但西班牙人却在门前表现极为神勇,也难怪皇马连续两个赛季想要签下德赫亚。排名第二的是马竞的奥布拉克,身价5500万英镑,斯洛文尼亚门神是床单军团门前可靠的保障。

巴萨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 4900万英镑排名第三,切尔西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 4500万英镑位列第四。拜仁的德国国门诺伊尔以4000万英镑排名第5。有布冯接班人美誉的米兰年轻门将多纳鲁马 3800万英镑列第6,不过红黑军团和他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很有可能失去他。

热刺的法国门将洛里 3500万英磅排名第7,皇马门将纳瓦斯 2500万英镑列第8,不过本赛季他有几次失误都暴露了身高太矮的问题。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 2200万英镑列第9,曼城门将乔哈特虽然状态低迷,但还是以1500万英镑列第十。尤文图斯老将布冯因为年龄太大,没能进入前十。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门将身价最新排行:德赫亚居首 布冯无缘前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