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 科技解决扰民难题

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 科技解决扰民难题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车莉)“全民共舞与全运同行”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14日下午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广场舞大赛的主题是“全民共舞与全运同行”。

全国广场舞大赛设5站分站赛,首站将于6月22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开赛,之后将分别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甘肃省玉门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湖北省宜昌市举办;总决赛将于11月在海南省陵水举办。赛事历时5个月,跨越多个省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受众最多、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广场舞大赛。

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 科技解决扰民难题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主任、国际休闲体育联合会执行主席胡建国,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共同为“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揭牌。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是首个全国性广场舞专业推广机构,也是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的承办单位。今后,将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直接指导下,行使全国广场舞文化及产业的推广和发展职责。

“全民共舞与全运同行”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承办,共舞体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赛事将以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目标,继续把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办成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12套深受广场舞爱好者喜爱的参赛备选规范套路,以及全国首创的“不扰民”智能广场舞场设备系统,通过技术创新和系统集成,将有效的解决广场舞噪音问题和多功能运动场的预约管理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