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里昂中场已赴拜仁体检 或打破转会纪录加盟

曝里昂中场已赴拜仁体检 或打破转会纪录加盟

里昂中场托利索

腾讯体育6月14日消息,德国《图片报》最新报道显示,里昂中场托利索目前已经抵达德国的慕尼黑,他将在当地时间6月14日参加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体检,如果没有大碍,双方俱乐部将官宣其加盟的消息。据悉法国人转会费达到4000万欧元,这追平了拜仁史上最贵球员(哈维-马丁内斯)的纪录。

据悉,此前拜仁的报价达到3500万欧元,但最终成交价是4000万欧元,这还不包括附加费用。在2012年的夏天,哈维-马丁内斯从毕尔巴鄂竞技加盟拜仁时的转会费为4000万,创造了拜仁以及德甲的最高身价纪录,此次托利索或打破纪录。

作为全能中场,23岁的托利索上赛季代表里昂出战47场,打进14球送出9次助攻。拜仁希望他能接班退役的阿隆索,肩负起球队攻防枢纽的重任。

德国媒体透露,拜仁慕尼黑买入托利索后,还会追逐诸多转会目标,其中包括安切洛蒂爱将维拉蒂。拜仁能如此连砸重磅,除了财大气粗外,球队本赛季夏季的转会收入也将不菲,据悉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转会费就将接近5000万欧元。

拜仁至今已经买断了尤文的科曼,以及霍芬海姆的聚勒和鲁迪,还有不莱梅的格纳布里,托利索将成为拜仁新赛季的第五名新人。(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