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第二主场"走进徐州 千余球迷为国足加油

苏宁"第二主场"走进徐州 千余球迷为国足加油

活动现场

随着吴曦的破门,现场沸腾了!北京时间6月13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如期拉开战幕,中国男足客场挑战叙利亚,经过90分钟鏖战,中国男足以2比2憾平对手。与此同时,由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组织举办的“第二主场”活动在江苏徐州苏宁广场举行,近千名球迷用呐喊声为中国男足加油助威。

自上赛季开始,苏宁俱乐部举办的“第二主场”活动,不仅在南京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也让众多外地球迷羡慕不已。为了满足更多球迷的需求,营造更好的看球氛围,苏宁首次在外地组织举办“第二主场”活动。

此次活动选择徐州。由于每逢苏宁主场比赛,不少徐州球迷都会来南京看球,一个来回得在路上花8个多小时,这让徐州球迷非常劳累,“要是碰到工作日,那第二天根本没精神上班,所以很感谢苏宁能为我们考虑,也让我们一些平常不能去现场看球的球迷们感受到更浓烈的足球氛围。”现场一位球迷表示。

尽管国足的比赛是晚上9点45分才举办,但依旧阻挡不了球迷的热情。不少球迷下午5点就来到现场,在比赛正式开始后,现场已经有近千余名球迷为中国男足加油。

除了观看比赛,苏宁还为现场球迷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神秘大奖。活动从中午12点开始,啦啦队用热舞和现场顾客进行活动。赛前还进行了球迷互动,包括射门大赛、啤酒吹瓶比赛、颠球大赛等,“非常丰富,希望苏宁能在徐州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一名李姓球迷表示。

球员李昂也通过VCR向球迷送出了祝福:“因为需要训练,备战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今天不能够来到现场,但是我的心始终和你们在一起。在这里,首先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徐州老乡们,特别是每场比赛都能够来到南京奥体为我、为苏宁队加油的球迷们,非常辛苦,感谢你们。这一次,我们俱乐部也将第二主场活动带到了徐州。”

活动现场,苏宁足球俱乐部也为球迷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和神秘大奖。神秘大奖则是李昂的签名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