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大赚!索兰克荣膺世青赛金球 赔偿金都不用

红军大赚!索兰克荣膺世青赛金球 赔偿金都不用

索兰克成为世青赛金球奖得主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切尔西小将索兰克在刚刚结束的世青赛中,帮助英格兰U20国青队捧起冠军奖杯,自己也获得了世青赛金球奖,但他的转会赔偿金并不会因此增加。

北京时间5月31日利物浦俱乐部宣布签下切尔西19岁前锋多米尼克·索兰克,他将在7月1日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利物浦,但利物浦俱乐部需要向切尔西支付300万英镑的培养金。索兰克会先进入利物浦U23青年队效力,根据情况再提升至一线队。

此前媒体报道称索兰克由于薪水问题未能与切尔西续约,但利物浦俱乐部仅为他开出了2万英镑周薪。据索兰克方面回应:“索兰克希望进入一线队效力,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并与球队一起获得荣誉。”

2004年索兰克进入切尔西青训营,2014年进入一线队。索兰克在切尔西青年队效力期间,帮助蓝军赢得了两座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冠军和1座青年欧冠冠军,2015年曾当选切尔西年度最佳青训球员。2014年10月18日的切尔西对阵水晶宫的英超联赛中,索兰克首次进入比赛大名单。10月21日与马里博尔的欧冠小组赛中,索兰克在第73分钟登场换下奥斯卡,完成蓝军首秀。

2015年8月4日索兰克租借加盟荷甲维特斯俱乐部,一个赛季中代表维特斯出场26次打入7球,赛季结束后回到切尔西。据《每日邮报》报道,2016年4月索兰克向切尔西俱乐部要求5万英镑的周薪,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最终未能完成续约。本赛季索兰克进入一线队成为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亚伊外的第三前锋,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本届世青赛中索兰克打入4球,获得了世青赛金球奖。职业足球赔偿委员会将组织仲裁判定索兰克的赔偿金数额,切尔西和利物浦俱乐部将分别提供相关资料,其中包括球员的年龄、出场次数、合同细节等。由于索兰克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较少,赔偿数额可能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

2015年利物浦与伯恩利曾在前锋英斯的转会交易中遇到类似问题,最终经过仲裁法庭裁决利物浦需向伯恩利俱乐部支付650万英镑培养费、150万英镑浮动奖金及20%的转会提成。但转会前英斯已代表伯恩利俱乐部出场130次,并征召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与索兰克情况稍有不同。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