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功臣萨利赫:张琳芃获点存疑 祝中国队好运

6月13日晚,一场2比2的激战,马六甲见证了叙利亚队的神奇“绝平”,在几乎彻底扼杀了中国队冲击世界杯希望的同时,西亚雄鹰进一步缩小与小组第3乌兹队的分差。对于这个处于战乱的国家来说,世界杯仍然有出线希望。

叙功臣萨利赫:张琳芃获点存疑 祝中国队好运

萨利赫

赛后,叙利亚队功臣、队长萨利赫表示,这场比赛十分艰难,并认为双方的表现正如比分呈现的那样,都没有失败者。他说,“叙利亚队1比0领先了45分钟,这段时间非常不容易。那一球可能不是点球(指张琳芃被犯规),但这就是足球,在叙利亚队状态下滑的10分钟里,中国队就连进两球,而我们在最后5分钟又再进一球。双方都踢得很好,这场比赛没有输家。未来两轮比赛,我们还有希望(晋级世界杯)。祝中国队好运,祝我们好运。”最后他还不忘祝中国队好运,毕竟,现在他正在中超联赛效力。

萨利赫的读秒任意球破门,让球迷们感动不已,纷纷送上赞美。“你的能量太惊人了,你就是怪物!”、“萨利赫,你就是叙利亚足球的英雄,哈蒂布、赫里宾和索马在你面前什么都不是!”

第44分钟,萨利赫吃到黄牌,导致他在下一轮对阵卡塔尔队时停赛。在球迷看来,这个黄牌“十分奇怪、完全不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接受媒体英文采访时,萨利赫非常国际化地用英语回答,没有翻译。球迷对此看法不一,有的吐槽他的口音,有人认为,“你是阿拉伯人,就该说阿拉伯语”,也有人辩解,因为他面对的是英语采访,所以采用英语回答。

此前,叙利亚队客战中国队赛后,进球球员马瓦斯就带着翻译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然而叙方翻译小哥却大闹乌龙,鸡同鸭讲,没有很好完成英阿互译,让球迷笑话不已。(冼小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