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仍是香饽饽!英超2队求购 开10万镑周薪

西布朗有意引进特里 英超劲旅争蓝军传奇铁卫

英超多支球队有意引进特里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今天凌晨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有意向引进前切尔西队长特里,据悉西布朗已经开始与特里展开对话,球队主帅托尼·普利斯承认有意引进36岁的中卫特里。

本赛季结束后,特里与切尔西合约到期,离开了效力22年的斯坦福桥。此前的采访中特里透露希望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但还没有确定加盟哪一家俱乐部。对阵桑德兰的英超最后一轮后特里表示:“每个退役球员都说过同样的话:尽可能长地继续足球生涯,珍视每一分钟。我想踢球。”不少英超俱乐部都有意引进经验丰富的特里,此外他也收到了海外俱乐部的邀请。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天空体育曾报道称英冠阿斯顿维拉俱乐部有意引进特里。阿斯顿维拉主帅史蒂夫·布鲁斯与特里有私交,上周末两人曾在一起打高尔夫球,史蒂夫·布鲁斯可能已经向特里发出了邀请。

据天空体育分析,特里虽然对加盟阿斯顿维拉持开放态度,但他可能更愿意留在英超联赛中踢球。特里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英超联赛中度过,加盟英超俱乐部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但无论西布罗姆维奇还是阿斯顿维拉俱乐部,或许都无法满足特里的薪水要求,据悉此前切尔西为特里开出的周薪为15万英镑。

此前《每日邮报》等媒体透露,伯恩茅斯俱乐部有意引进特里,愿意为他开出10万英镑的周薪,但双方至今仍未达成一致。今夏转会窗口伯恩茅斯签下了切尔西替补门将贝戈维奇,贝戈维奇曾表示欢迎特里加盟:“如果特里喜欢伯恩茅斯,能加盟伯恩茅斯就太好了。特里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也是个好人。特里曾是英超联赛中最优秀的后卫,是切尔西的传奇人物。无论他作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希望他感到开心,我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