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评中叙战:从孩童熬成老汉 可惜没有如果

腾讯体育6月14日 2-2!补时阶段被叙利亚队长萨利赫绝平,只拿到1分意味着国足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黑色30秒让国足虽然未吞下苦涩的失利滋味,但命运全被老天掌握。对于结果,不少腾讯网友在赛后的留言中表达了遗憾,更有网友动情表示从孩童到老汉,想说爱你太难,每一次希望过后又是失望。

网友评中叙战:从孩童熬成老汉 可惜没有如果

对国足说爱你太难,但球迷依然选择义无反顾地去爱

☞天煞孤星*ii*☜:观看了全场比赛,心情可谓跌宕起伏,虽然国足让我们一次次的失望,但是毕竟是中国人,喝着啤酒啃着炸鸡为你加油,希望能赢走的更远,但最后,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结果,我相信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讲,失望并且难过!

怕瓦落地:从奔跑踢球的孩童变成了只能坐在沙发前的老汉,每次都知道是怎样的结果,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看,免得难受。但是总要看一下真实的结果才会心甘,然后骂一句,告诉自己再也不要关注了。然后下次还是忍不住去关注,百折不挠!哎!国足啊!你们可知道这是我们几代人的梦啊!

Fujisyusuke:这场输赢已经无关紧要了,中国队是个会踢球的球队,对方的任意球罚的很漂亮,踢平有点遗憾,但是我已经许久没有看到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了,小伙子们很有自信。美中不足的就是蒿俊闵刚上场没比赛感觉有点冒冒失失的,前场那个黄牌就有点蛋疼,没想到弧顶又犯规。不管世预赛结果如何,我衷心期望里皮能留下来,为中国足球指明方向。哪怕我们天赋不行,至少走的是正道。

shaochenhuihui:实力摆在那里,不要急功近利奢望着晋级,每一场比赛都有锻炼和总结的价值,关注自己的不足并想办法解决,成长,积累经验,才是参加世预赛的意义。感觉现在都太浮躁了,只想出线,不然就骂娘,却忽视了过程的重要性。

傑翕:本来今天卡塔尔还赢了韩国,我们甚至有可能染指第二!可现在一切都没用了!好想说放弃,我们下次再见!但又不甘!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加油!最后两场!拼了!难!

罗纳尔哆啦A梦:落后一球,球员心态没有受影响,反而激发了斗志,这点很好。领先之后有十分钟打的也好,就是最后十几分钟开始收缩防守,让对手在门前围攻,这就很危险了。死防哪有防得住的?

爱你不变:里皮接手以后的每一场比赛和以前相比踢的好多了!里皮接手这个烫手的山芋确实不容易!

ジ▲爱妃接旨〃:希望足协别解雇里皮,球迷也别提什么下课!里皮确实厉害,国足确实有变化!希望足协给里皮时间!如果把里皮辞退了,中国足球还得等多少年没人知道!里皮大爷,您受累了!

晓风1996残月:人生有多少个四年可以等待 但愿下次国足出线 我们不会等的太久

Mr G:还看?你们还看?你们是真的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撞多少次了?你们数得过来么?给中国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听厌了没?为了荣誉而战,我细想了一下,曾经的荣誉不属于他们,他们凭什么为荣誉而战?情怀二字被它们深情玷污。

Chris_W桐:所以如果不是昨晚最后一分钟...对我们有利的条件都达成了。可惜没如果,但这只会让我们努力的更坚定,做好自己什么都有可能,倒也要倒在去往梦想的门前。die another day。

BOOGEYMAN:没啥可说的,除了最后那个莫名其妙的任意球,其它可以说都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开场进入状态慢,早早被别人偷袭进了个点球,上半场踢的没啥章法,下半场换阵后明显改善,尤其是姜至鹏上场后,把对方牢牢压制,扳平并反超比分,但是反超后又明显过度放松,被判个莫名其妙的任意球,曾诚碰到球还是让进了,唉,还能说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