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塔尔主帅赢球却请辞 西班牙国青主帅将替

腾讯体育6月14日 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八轮的比赛中,卡塔尔队主场3比2力克韩国,反超中国队位居小组第五,依然保持晋级的希望。但是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却在赛后提出辞职,不再担任卡塔尔队主教练。

曝卡塔尔主帅赢球却请辞 西班牙国青主帅将替

卡塔尔主帅主动请辞

据路透社报道,在3比2战胜韩国后,卡塔尔国家队的乌拉圭籍主教练福萨蒂提出辞职。福萨蒂的决定令卡塔尔足协惊讶,并紧急召开会议讨论福萨蒂辞职的问题。据了解,卡塔尔足协将聘请西班牙23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菲利克斯·桑切斯担任卡塔尔队主教练。

作为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卡塔尔还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目前卡塔尔积7分位列小组第五,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将分别与出线对手叙利亚和中国队过招。如果全部取得胜利,依然有机会进入2018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