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圆梦!博尔特退役后转型 代言实况足球

博尔特变身足球明星身披9号 闪电代言实况足球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近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一次重申退役决定,即将在伦敦世锦赛后选择退役,不会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退役后的“闪电”会转型什么事业?昨天,日本电子游戏发行商宣布,博尔特将跨界代言其旗下著名足球游戏“实况足球”。

在新作《实况2018》中,博尔特将亮相于“我的俱乐部”模式,成为可供玩家收集的球星卡之一。宣传片中,博尔特将其田径场上的惊人速度移植到绿茵场上,突破后卫后左脚劲射破网,然后摆出经典的“闪电”庆祝姿势。

博尔特的运动装备赞助商在宣传片中也非常抢眼。博尔特首先披着去年里约奥运会牙买加田径队队服出场,然后摇身一变套上蓝色的足球运动服,脚下是一双速度型足球鞋evoSpeed 17。据悉,凡是预定《实况2018》的玩家将获得限定次数的博尔特球星卡使用权。

众所周知,博尔特是铁杆足球迷,曾访问多家职业俱乐部,并开玩笑地声称自己有能力在职业足球中踢前锋的位置。帮助博尔特“圆梦”的《实况2018》,也给博尔特安排了常作为前锋标志的“9号”球衣。

博尔特成为首位在足球拟真游戏中可用的跨界体育明星。过去实况系列的死对头“FIFA”曾经邀请科比-布莱恩特客串亮相宣传片,但还没试过引入跨界名人。

博尔特自从北京奥运会以来就一直在田径界连续夺金,他已经在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项目中横扫桂冠。这位牙买加田径名一直不断打破世界纪录,现在他要重新点燃自己的职业征程,并且开始尝试一些超越体育赛事的事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