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里皮诸葛亮在世也没用 国足就是个笑话

腾讯体育6月14日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八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队客战叙利亚队时以2-2憾平对手,中国队晋级希望已然是微乎其微了,球迷对此进行热议:

球迷:里皮诸葛亮在世也没用 国足就是个笑话

里皮不容易

中国队尽管近些年成绩不令人满意,但还是有球迷力挺。

perfect boy:看到评论!我难过!身为中国人!不为国足加油!还这乱说!有本事你们去踢球啊!中国队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们!

虽然中国队踢得很顽强,但从这次12强赛成绩来看,确实和强队有差距,球迷也很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魏道:都理智点吧!进了世界杯又能如何呢!还想拿冠军不成!火候不到!该学的太多了!

玉面靓仔:里皮辛苦了,巧厨难为无米之炊,不求这届世界杯,以后中国足球体系能建设好也行。

冰柠檬:里皮不是神!中国男足非男人!一群永远扶不起的阿斗,里皮纵然是诸葛亮在世,也无可奈何!算了吧,不要为这些人徒增烦恼。

Lhakpa:里皮执教生涯的污点要产生了。让里皮带国足,就像让北大教授教小学生写字,哪怕你用洪荒之力结局还是一样。

网友:叙利亚足球近年其实水平很高,一般中水平的欧洲国家队也不一定能赢他们。别以为人家战乱或人少水平就差,人家国家队都平时不在国内的。

中国队要想晋级必须要两连胜还要依靠对手帮忙,球迷此时已经不再奢望了。

展扬翡翠:一场比一场揪心,理论出个毛线,还是洗洗睡了!

诉讼科:胜平负有区别吗,中国足球就是个笑话

有你不寂寞:别分析了,看着这些纸上谈兵的分析就头疼,不知皇马巴萨马竞尤文图斯每次踢球都进行这些理论分析不?相信不会!你有实力势如破竹的横扫,哪还用这么累的理论分析。国足研究出线理论比研究技战术费的时间多多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