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萨利赫该开除了 国足把大家逼成数学家

腾讯体育6月14日 国足客场2比2被叙利亚逼平,世界杯出线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萨利赫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将国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个球也在国内各大咖中引起了很大的震动。

名嘴:萨利赫该开除了 国足把大家逼成数学家

吴曦与对方拼抢

足球评论员董路和苏东在进球瞬间,都在个人主页发了疑似爆粗口的英文字母,表达心中的愤怒和失望。

足球媒体人李璇则把矛头指向了叙利亚的进球功臣、在河南建业效力的后卫萨利赫,“萨利赫这表现,回建业直接开除了!”

足球评论员詹俊则认为国足队员还是缺少经验,“比分反超后还是经验不足啊!不过,里皮的调度和球员们的拼劲仍然值得肯定。继续努力!​​​”

央视《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表达了心情的郁闷,“国足,不把'理论机会'这个词用到极致都不行,也行,至少还有的看,看一场是一场,可是心里好难受啊……​​​​”

而央视主持人邵圣懿则调侃了国足的出线形势,“中国足球把大家都逼成了数学家~不过,讲真,去年十月有多少人相信我们八轮之后还活着?”之后邵圣懿吐槽了曾诚最后防守任意球时的站位,“本场比赛的世纪之谜,曾诚就站在中路,深情望去,眼里看到自己是诺伊尔的样子~这站位,也就诺小新飞起来能够着门柱”

而女足队长吴海燕则表达了对国足的始终支持,“中国人!中国队!支持的信念,不会改变!”(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