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最后任意球是合理冲撞 没赢但有进步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六甲 (文/赵宇)去年八月因伤病彻底离开国家队,于汉超的回归用了十个月。他在同叙利亚队比赛时首发出场,表现不错,只是结果有些遗憾,“对于我来说,还是珍惜每一个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吧,尤其是像十二强这样的比赛,十五年才踢了一次。”

于汉超:最后任意球是合理冲撞 没赢但有进步

于汉超在比赛中突破

于汉超表示,中国队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从整个过程来看,也进步了很多,“最后时刻对方通过定位球得分,确实是一件比较遗憾的事。”

关于对手那个定位球,争议也比较多,里皮甚至也觉得这个球判的有些牵强,“可能我们场上也对那个判罚有些不满,认为那是个比较合理的冲撞,但裁判还是判给对方一个定位球。我们当时主要想比赛,也没太纠缠,对方那个球罚得也的确挺好的。”

于汉超表示,球队上半场遇到了一些困难,对方逼抢也很凶狠,“我们下半场变阵,控制住了比赛,变成了三后卫,踢343,把比赛掌握在了自己手里,最终没能拿下,的确挺遗憾的。”

“对于我来说,就是珍惜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吧。从去年八月受伤,停了大半年,现在有机会代表国家队踢十二强赛,还是应该珍惜每一分钟,享受这个比赛过程。”于汉超表示,中国队的每个进步都应该得到大家的支持与肯定,“中国队的每个进步都值得大家鼓励,包括我们球员也是,认识到了这份工作对于我们的意义,以及坚持的意义,格外珍惜比赛机会,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