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最后任意球不该判 教练要求大家要自信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六甲 (文/赵宇)下半场为中国队打进第二球,吴曦在比赛当中起到了很大作用,不过很遗憾,中国队还是没能赢得比赛。他赛后也认为,中国队终场前没有犯规,那个任意球裁判不该判。

吴曦:最后任意球不该判 教练要求大家要自信

国足2-2叙利亚

“我们全场压制对手,在丢一球的情况下也把比分反超了,但还是没有守住胜利的果实,这确实很遗憾。”吴曦说。

说到裁判最后时刻判给对方的任意球,吴曦说:“我觉得那个球确实不应该是一个犯规,足球有身体对抗很正常。在那个阶段,这个球确实判得太不应该。”

不过吴曦也表示,出现这个球跟某个人没关系,“既然这个判罚已经出现了,大家也只能一起面对。”

“教练要求大家一定要自信,有针对性的安排了一些进攻套路。上半场曾一度踢得不是很顺利,但通过中场的调整,我们还是控制住了比赛。”吴曦说。

最后吴曦表示,中国队理论上还是有机会,“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