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赛后脑子是空的 路还很长我们不放弃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六甲 (文/赵宇)“真的很遗憾,很遗憾,有太多的遗憾。”比赛结束后,冯潇霆一连串说了好几个遗憾,他说自己现在脑子都是空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时候实现不了,但还是要努力去争取,哪怕现在不行,以后,大家也不会放弃。”

冯潇霆:赛后脑子是空的 路还很长我们不放弃

冯潇霆

哪怕是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来,其实国足在理论上还是有出线的希望。冯潇霆当然知道这一点,“总是说还有机会,但其实我们应该把握现在的机会,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从比赛过程来看,的确比较艰难,对手利用一个快速的点球先得分。不过我们下半场创造了机会,把握住了两个。过程非常好,只是最后一分钟给了对方一个任意球,确实挺无解的,包括那个点球,无解。不过作为球员来说,只能接受,人家这两个机会把握住了,这确实是我们没法控制的。”冯潇霆说。

冯潇霆表示,球队这场比赛一直在拼,“哪怕0比1落后,我们也在努力去追,任意球、角球,都在努力,太遗憾了,这场比赛有太多的遗憾。”

“本来我有很多想法,但终场之后脑子是空的,包括赛后采访,真的很空,大家都非常努力……”冯潇霆说。

最后,冯潇霆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努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哪怕输了,路还要走,还得继续走。作为球员只能努力走这条路,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时候实现不了,但只要你努力了,哪怕现在不行,以后大家也不会放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