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不解最后一刻任意球改判 曾诚点球不存在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六甲 (文/赵宇)伤停补时阶段被打进一球,中国队没能在客场拿下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哪怕下半场曾长时间领先对手,差一点就看到全取三分的希望。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里皮表示球队踢了一个伟大的下半场,不理解裁判为什么对那个任意球的判罚出现了改变。

里皮不解最后一刻任意球改判 曾诚点球不存在

里皮压力很大

有记者询问里皮拿到一分你是否满意,中国是否还有机会进军2018年世界杯。对此,他的回答是:“取得一分觉得非常遗憾,我们全场配得上带走三分。对方获得那个点球,我们的守门员并没有碰到对方前锋。我们下半场有伟大的表现,反超了比分。但非常遗憾,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对手获得任意球,当时应该是裁判改变了判罚,我不明白裁判为什么最后一分钟改变判罚,这个任意球对于我们来说太致命了。”

对于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里皮说:“球队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面对乌兹别克时取得两个以上净胜球,并希望乌兹别克最后一场输掉比赛,我们能够拿下卡塔尔。明显局势非常困难,但我们还是会尝试尽最大可能进入世界杯。如果能够带走三分,可能会乐观一些,但很遗憾没能带走三分。”

“我一直期望球队好好踢球,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进步是全方面的,但还有更多空间。球队需要补充更多前锋,毕竟我们在锋线上人员匮乏。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希望能够继续下去。”里皮说。

对于邓涵文的表现,里皮说:“他的表现非常优秀,我相信他的未来一定充满光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