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二014:最强阵磨合佳 智利不败可期

周二014 国际赛 罗马尼亚VS智利 2017-06-14 02:00

比赛地点:克卢日纳波卡

天气:21°晴

国际足球友谊赛,罗马尼亚主场对阵智利。

罗马尼亚近况:

本周三,罗马尼亚将坐阵主场与智利进行一场友谊赛,两队过往没有交手记录。在此之前,罗马尼亚最后一次亮相国际赛场是今年6月11日在欧预赛客场1比3不敌波兰,这场失利导致罗马尼亚各项赛事近5场0胜2平3负,期间包括友谊赛0比1不敌俄罗斯,凑巧的是,智利先前与俄罗斯进行交手并1比1战平,从这个角度来看,罗马尼亚的实力应该是在智利之下,事实上两队世界排名也差距很大,罗马尼亚排名第46位,智利高居第4位。本场比赛罗马尼亚只有两个利好,第一,坐阵主场;第二,全员出击。目前这支罗马尼亚阵中并无大牌球星,29岁的前锋斯坦库是核心人物,他的发挥将起到关键作用。

智利近况:

凭借着伊斯拉的进球,智利先前在友谊赛客场1比1战平俄罗斯,本周三,智利将会前往罗马尼亚与之交手,踢完这场比赛后,智利将会回到俄罗斯,迎接即将打响的联合会杯。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里,智利展现出美洲杯连冠王的风采,整场比赛都压着俄罗斯,控球率达到了61%,8次射门4次中靶。更为重要的是,球队没有出现人员伤停,并且多达17人登场亮相,这对阵容的磨合来说显然算是利好,而本场比赛智利可以继续大举练兵,在实力强于罗马尼亚的情况下,赢球前景值得看好。

交锋战绩:

两队过往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受捧程度不高,这是基于主队实力明显逊于客队,而且主队的磨合情况也不太理想,本战推荐投注: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