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二002:让三球无妨 阿根廷稳赢弱旅

周二002 国际赛 新加坡 VS 阿根廷 2017-06-13 20:00

比赛地点:新加坡

天气:28°多云

国际足球友谊赛,新加坡主场迎战阿根廷。

新加坡近况:

本周二晚20点,新加坡将坐阵主场与来访的世界劲旅阿根廷交手,新加坡目前排名世界第157位,阿根廷高居第2位。在出战本场比赛之前,新加坡于6月10日在亚洲杯预选赛主场1比2负于中华台北,先前主场还曾1比1被缅甸逼平,各项赛事近7场0胜3平4负,其中实力最强的对手是泰国。对于新加坡来说,本场比赛的意义仅限于向对手学习,若能取得进球就算巨大成功,胜负悬念完全就不存在。

阿根廷近况:

凭借着梅卡多的进球,阿根廷先前在友谊赛1比0力克巴西,新帅桑保利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本周二,阿根廷将会在狮城与新加坡交手,本场比赛只有两个悬念:第一,阿根廷会净胜几球?第二,梅西会不会首发?先前对阵巴西时,梅西首发打满全场。踢完这场比赛后,阿根廷将会就地解散,所有国脚会进入悠长假期,很显然,谁也不希望带着伤病去度假,收着踢将是本场比赛阿根廷的主旋律,但就算如此,阿根廷也肯定会拿下新加坡,哪怕受让3球亦值得看好。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强弱太过分明,主队完全没有机会击败客队,甚至客队受让3球也值得热捧,推荐投注: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