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晒图贺KD首夺FMVP:我也体验过你的恐怖

周鹏晒照贺杜兰特夺冠:我也体验过你的恐怖

周鹏曾在奥运会对位杜兰特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勇士在NBA总决赛第五场击败骑士,总比分4-1夺冠,杜兰特凭借着超强的表现荣膺总决赛MVP,广东男篮队长周鹏也在微博中对阿杜送去了祝贺,周鹏感慨道,自己当年也亲身体验过防守杜兰特的无奈。

周鹏晒照贺杜兰特夺冠:我也体验过你的恐怖

周鹏晒两人昔日对位照

在本次NBA总决赛中,杜兰特的表现格外耀眼,他在五场比赛里都拿到了30+,场均贡献35.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5.6%。凭借着无可争议的表现,杜兰特最终也捧起了总决赛MVP奖杯,美梦成真。

总决赛结束后,周鹏在微博中晒出了几张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防守杜兰特的图片,并写道:“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恭喜!只能说我也体验过你的恐怖,防你的无奈。”

在当场比赛里,中国男篮大比分不敌美国队,杜兰特14投10中得到25分6次助攻,作为当时球队中主防阿杜的球员,周鹏显然也领教了杜兰特强悍的进攻,正如某网友调侃的一样,面对杜兰特,无论面前的防守人是谁,他都可以轻松取分,这或许就是所谓的“防不胜防”。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