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队补强4新人:澳洲联赛海归+两国青大将

深圳补强4青训队员 青年国手领衔众神射加盟

深圳4青训队员加盟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世纪烈豹

这个休赛季,烈豹阵容发生了大变动,在罗汉琛、代怀博、赵捷3名主要成员离队后将迎来4位“新人”的加盟,而4位“新人”大家其实并不陌生。他们的加盟有理由让我们更加期待下赛季的到来!

深圳补强4青训队员 青年国手领衔加盟

刘博

刘博,出生于1996年,身高207cm,司职大前锋。相信大家对他并不陌生,他是烈豹青训体系中的一员,2012年代表新世纪青年队斩获俱乐部史上第二个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冠军。他入选过中国国少、国青队,12年随国青队征战世青赛斩获第七名,追平了中国男篮国字号球队世界大赛最好成绩,14年代表国青参加亚青赛,以全胜的战绩第11次夺冠。他因此凭着优异的表现,在15-16赛季正式上调一队,而在赛季结束后,刘博加盟了澳大利亚次级联赛的墨尔本老虎队进行了海外深造,在全部24场常规赛,刘博场均登场27分钟,能够得到9.2分4.5篮板1.5助攻,总命中率44.7%,三分球命中率42.3%。随后,刘博与顶级联赛NBL的悉尼国王队签约,成为首个加盟NBL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来到顶级联赛的国王队后,刘博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通过学习和训练,刘博一直在进步,这个夏天刘博代表广东征战了全运会预赛,新赛季也将重披烈豹战袍征战CBA联赛,相信他的回归也将弥补代怀博离开的空缺,承担起烈豹内线重任。

深圳补强4青训队员 青年国手领衔加盟

王薪凯

王薪凯,出生于1995年,司职小前锋,有着神射手之称,他与刘博是同一批青年队成员,2012年代表新世纪青年队斩获俱乐部史上第二个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冠军。2014年代表新世纪青年队征战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协助球队获得季军,同时斩获三分王称号。2014年,王薪凯正式入选一队,而在今年夏天也加入了刘博所在的澳洲联赛的墨尔本老虎队进行了一个夏天的锤炼,有着不欲的表现。本赛季他将重归烈豹,相信经过历练之后一定会更进一步。

深圳补强4青训队员 青年国手领衔加盟

郭晓鹏

郭晓鹏,出生于1995年,司职小前锋,同样是烈豹青训体系的一员,与刘博、王薪凯同一批青年队,2012年共同代表新世纪青年队斩获俱乐部史上第二个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冠军。他入选过中国国少、国青男篮,代表国青参加亚青赛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攻击实力。上赛季,郭晓鹏效力于江苏男篮,新赛季将回归烈豹大家庭,相信对锋线将是极大补充。

深圳补强4青训队员 青年国手领衔加盟

白昊天

白昊天,出生于1999年4月18日,身高193cm,体重84kg,司职后卫。同样是出自烈豹青训,身体素质极为出色,有着“小钢炮”之称,他入选过国少、国青,代表过东莞篮校和新世纪青年队屡获殊荣;2016年,他代表新世纪青年队勇夺全国青年联赛冠军,今年夏天代表广东青年队征战全运会青年赛,新赛季将正式上升一队迎来新秀赛季,相信这位潜力之星将成为烈豹后卫线上的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