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五金得主富兰克林因手术 将缺席游泳世锦赛

奥运五金得主富兰克林因手术 将缺席游泳世锦赛

美国游泳名将富兰克林

新华社华盛顿6月12日电因为今年做了双肩手术,曾经获得5枚奥运金牌的美国游泳名将富兰克林将缺席将在布达佩斯举行的2017年游泳世锦赛。

富兰克林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4枚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再添一金。她说,自己是在和教练德登商量之后作出不参赛决定的。

“如果必须为康复设定一个最后期限,我们担心可能会影响伤势恢复的质量以及最终的复出。我们两人都非常在意康复的质量,并且希望能把现阶段的恢复训练做到最好。”富兰克林说。

今年的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4日至30日举行,而美国队的选拔赛定在6月27日至7月1日举行。

22岁的富兰克林在伦敦奥运会上星光四射,随后她又在2013年举行的巴塞罗那世锦赛上独揽6金。但是,在里约奥运会上她的表现不如预期,仅获得了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

今年1月,富兰克林接受了双肩手术,治疗困扰她的滑囊炎。(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