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22人名单:赫里宾索马缺席 哈蒂布归队

叙利亚22人名单:赫里宾索马缺席 哈蒂布归队

叙利亚训练备战

6月12日晚,亚足联官网公布了12强赛中叙之战叙利亚国家队的22人大名单和球衣号码。在最新的大名单中,叙利亚队中头号杀手索马以及赫里宾都未在列,而此前受伤的前申花外援哈蒂布伤愈回归。

索马无疑是叙利亚阵中的头号杀手,这位28岁、身高1米93的强势中锋,近几个赛季在沙特阿拉伯联赛中保持着绝佳的表现。自2014年索马从科威特卡迪西亚转会到阿尔阿赫利后,索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蝉联沙特联赛金靴。本赛季,他代表阿尔阿赫利队出场36次打入39球,但不幸的是本就有伤的索马在5月的国王杯决赛后伤情复发不得不前往多哈手术,而继续因伤缺阵。叙利亚队中另一位锋线利器赫里宾也因右侧膝盖韧带受伤休战,而无法出战与中国队的这场世界杯预选赛。

叙利亚22人名单:赫里宾索马缺席 哈蒂布归队

不过之前受伤的哈蒂布在缺席叙利亚与阿曼以及日本的比赛之后宣告回归,今晚极有可能登场增强锋线攻击力。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各支球队在正式比赛的前一天必须要提交1份23人大名单,但球队在开赛前6小时还可以随时更换队员。若索马和赫里宾的缺阵不是对方放出的烟雾弹,这无疑对于国足的防守端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附中叙之战叙利亚22人大名单:

门将:1-阿尔马、22-迈哈穆德-尤瑟夫、23-马达尼亚;

后卫:2-萨利赫、3-阿詹、4-吉瓦耶德、5-奥马尔-米达尼、6-杰尼亚特、15-希卜利、17-迪卜;

中场:8-贾法尔、9-马瓦斯、11-卡尔法、12-法哈德-尤瑟夫、13-里法伊、14-哈吉、18-扎赫尔-米达尼、20-姆拜耶德;

前锋:10-哈蒂布、16-多尼、19-马尔迪吉安、21-纳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