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瑞雅夺冠升世界第1 冯珊珊排名第6保持不变

阿瑞雅夺冠升世界第1 冯珊珊排名第6保持不变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昨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最后一轮出现高潮一幕,泰国名将阿瑞雅与美国人莱克茜-汤普森,以及韩国球手田仁智并列第一,最终通过比洞赛阿瑞雅惊险夺冠,并且通过本站冠军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中国名将冯珊珊并列第15位、世界排名第六位保持不变。

一周前,LPGA官方发表声明,此前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积分排名组织预测错误,高宝璟仍然保留住了自己女子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

尽管此前世界各地的媒体都报道了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必定会产生新的变化,阿瑞雅或者柳箫然将取代高宝璟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可上周的世界排名却让人大跌眼镜,高宝璟仍然出现在世界排名顶端,原来这是一场大乌龙,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积分排名组织出现了错误,预测软件运行的时候,使用的是预测软件运行的时间,而不是世界女子排名公布的日子(当地时间6月5日),所以高宝璟仍然以0.01分的优势保住了女子世界第一的宝座,第85周蝉联。

本周,阿瑞雅在延长赛中击败田仁智与莱克西-汤普森,夺得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冠军奖杯后,阿瑞雅正式宣告超越高宝璟,上升至世界第一位。阿瑞雅因为在比赛中获得31个世界积分,最终,超过新西兰姑娘高宝璟,成为女子世界排名2006年开始编纂以来,第十个世界第一。

莱克西-汤普森与田仁智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5个世界积分,可是她们的世界排名都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位于第四位和第五位。冯珊珊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5位,目前以394215美元(约合人民币268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2位,而世界排名维持在了第六位。

在这站比赛中,阎菁结束连续淘汰的厄运,最终获得并列第38名,取得1.08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184位。

截止目前,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阿瑞雅、高宝璟、柳箫然、莱克西-汤普森、田仁智、冯珊珊、朴仁妃、朴城炫、金世煐、安娜-诺德奎斯特。

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冯珊珊(第六位)、林希妤(第107位)、森田遥(第115位)、阎菁(第187位)、冯思敏(第197位)、石昱婷(第203位)、张维维(第280位)、潘艳红(第370位)、黎佳韵(第385位)、刘文博(第420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