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末节6中0惨吞蛋 生死关头命运之神抛弃他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骑士客场以120-129不敌勇士,总比分1-4无缘总冠军。欧文全场比赛拿到26分6助攻。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在比赛事关生死的末节,欧文6投全失,一分未得。

欧文末节6中0惨吞蛋 生死关头命运之神抛弃他

欧文最后时刻失去了手感

杜兰特的前队友莫罗曾在第五场开打前表示,“骑士要想攻破甲骨文球馆,需要各方面做到最好,比如欧文需要拿到40+的分数。”在上一场比赛中,欧文便有40分入账。而在之前的第三场比赛中,欧文个人拿到38分。这样的表现,连经多识广的老司机韦德都赞叹不已,在被问及“你与欧文终结能力谁更强”时,闪电侠毫不犹豫,“德鲁大叔。”

事实上,当德鲁大叔发威时,他的表现确实无人可挡。这其中最精彩的一次进攻个,莫过于首节还剩3分45秒。当时麦考横亘在他面前,严阵以待,但欧文连续交叉步运球,随后一个虚晃,完全骗开对手重心后直插篮下,上篮得手。可怜的小菜鸟麦考,就这样被好好上了一课。这一波上篮命中后,欧文又在底线跳投出手,再中。

不过在首节还剩47.9秒时,欧文突破过程中与麦考相撞,脚底一软后倒地,这一下,让欧文的膝盖受到了一些影响。当次节重新登场后,欧文连续两次上篮都未能命中,很明显,他有些蹬不起来。但考虑到本场比赛已然是决战,要么赢球,要么钓鱼,欧文一咬牙,坚持了下去。

即使膝盖出了点状况,欧文的表现依旧亮眼,进入到第三节,欧文又是连续突袭得手,随后他在侧翼跳投命中。这倒是应了韦德赛前所说,“德鲁大叔的终结能力更强。”

然而到了末节,欧文却没有给詹姆斯提供任何支援。他三分投丢,中距离失手,底线出手还是打铁。随后的两次上篮,欧文连续不中,哪怕比赛结束前59.8秒,双方胜负已分时,欧文的侧翼跳投还是不中……末节6投全失,一分不得,在最关键的时刻,欧文消失了。

过去的两场比赛,欧文表现的万夫莫当。而在本场比赛的前三节,欧文依旧表现的非常强势。可惜在比赛的末节,命运之神抛弃了欧文,也抛弃了骑士。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末节6中0惨吞蛋 生死关头命运之神抛弃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