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坛跨界战疑在八月举行 梅威瑟团队预订场地

拳坛跨界战疑在八月举行 梅威瑟团队预订场地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今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麦格雷戈与梅威瑟跨界之战又有最新进展,梅威瑟团队已经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豪华花园剧场预定了今年8月26日的档期,预示着这里将有一项重大拳击事件发生。

麦格雷戈与梅威瑟的大战已经酝酿了数月之久,外界一直揣测比赛是否能够成行。关于比赛时间和地点的细节,官方一直没有披露。这次曝出的传言可算是至今为止最为接近真相的一次。另一则信息则是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官网宣布,这场比赛将在ShowTime电视网进行直播。

拳坛跨界战疑在八月举行 梅威瑟团队预订场地

麦格雷戈与UFC将在未来数周之内确认协议内容,而梅威瑟以及其首席顾问哈伊盟尚未同意合约条款。最近几个星期,麦格雷戈一直保持沉默,没有介绍谈判的进展。与此同时,他更多的是和女友及刚出生的儿子在一起。除了陪伴家人,麦格雷戈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勤奋训练拳击的照片,暗示自己一直专注拳击训练。但就在英国当地时间12日,麦格雷戈打破了沉寂,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有大事要发生”。

自从2015年9月退役之后,人们都在猜测美国拳王梅威瑟是否可能复出。最近一年,他和UFC拳王康纳-麦格雷戈打了多次嘴仗,拳迷的热情也就此被点燃。专家预计梅威瑟和麦格雷戈大战的收入将达到6亿610万美元,当年“世纪大战”的总收入是6亿2350万美元,二者之间有1740万美元的差距。

当年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总共揽走了6亿2350万美元。综合来自各方面收入后,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肯定会让两位主角大赚一笔,但是其总收入还是比当年的世纪大战略少一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