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灵山越野赛一男子猝死 出发后14公里倒地

北京灵山越野赛一男子猝死 出发后14公里倒地

灵山100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蕾)6月12日,2017北京灵山100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组委会发布事故说明称,在10日上午举办的越野赛中,50公里组的一名参赛者在比赛途中突然猝死。赛事主办方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还在和家属沟通死者后续处理事宜。

灵山100越野赛组委会发布的事故说明中称,6月10日灵山100越野赛进行中,一名50公里组选手在出发后14公里左右的位置发生突然性猝死,组委会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急救,同时拨打120,该选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在确认了选手身份后,组委会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该选手家人说明情况,并应家属要求拨打了110报警。

天鹅救援队的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10日上午10点左右,在九龙洼向北灵方向4公里处,该选手忽然倒下,一位路过的选手第一时间发现情况,随后包括救援队、赛事主办方和参赛者都参与到救援中,但抢救了1个多小时也没能挽救回该选手的生命。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组委会还在和家属沟通死者后续处理事宜,暂不便透露更多死者信息。

2017北京灵山100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于6月10日-11日在北京最高峰灵山举行,本次赛事设100公里、50公里、30公里、12公里四个组别。组委会的说明中称,50公里赛事出发时间为6月10日早晨7点,当天早上气温较低,许多选手出发时穿的都比较厚,上述选手出事时气温大概在20℃左右。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