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寻好阿扎尔替身 4500万镑挖意甲20球锋霸

孔蒂寻好阿扎尔替身 4500万镑挖意甲20球锋霸

孔蒂要用因西涅替阿扎尔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为了预防阿扎尔被皇马挖角,《太阳报》今日披露,孔蒂已经把那不勒斯球星因西涅视作比利时中场的替身,而且他的身价不过才4500万镑,仅是阿扎尔的一半。

该报披露,因为皇马又迎接新一届主席大选,为了赢下这次大选,弗洛伦蒂诺又准备重拳出击,签下阿扎尔作为政治资本。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多次表达过对阿扎尔的欣赏,而阿扎尔此前也曾暗示,他不排除离开切尔西

为了留下阿扎尔,切尔西已经向比利时人开出了30万镑周薪的新合同,但阿扎尔至今还没有在上面签字,为此,孔蒂非常担心阿扎尔会离开斯坦福桥,为此,孔蒂的切尔西已经开始着手联系因西涅。

在执教意大利队期间,孔蒂曾经和26岁的因西涅一起合作,蓝军主帅认为,在上赛季攻进20球的因西涅是少数几个能够顶替阿扎尔的球员之一。

目前,因西涅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那不勒斯肯定不会轻易放人,不过《太阳报》披露,切尔西愿意把因西涅的周薪加倍到20万镑,这可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与此同时,被曼城免费放走的卡巴莱罗也有望加盟切尔西,成为蓝军的2号门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