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列最新球员身价榜:内马尔居首 前十无C罗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文/ESPN作者) 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网站的工作团队制订出了一套评估球员实际身价的模型,该网站每月都会根据自己的这套模型来评估五大联赛顶级球星的身价。根据该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期球员身价,巴塞罗那的巴西前锋内马尔是国际足坛最为昂贵的球员;值得关注的是,托特纳姆热刺双星德利-阿里、哈里-凯恩分别排名2、3位,他们的身价,居然比梅西C罗更高。

外媒列最新球员身价榜:内马尔居首 前十无C罗

阿里和凯恩的身价竟然超过了梅罗

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网站分析了历史上近2000名球员的转会身价,他们最终制定出了一套以球员表现、俱乐部战绩、球员国际形象、合约细节、球员年龄、场上位置等多个标准来综合衡量球员转会身价的模型。

按照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网站的评估,英超联赛无疑是球员身价最高的一个联赛,该联赛身价第10高的球员是埃里克-戴尔,其评估身价也达到了8500万欧元。与英超联赛相比,其他联赛的球员身价存在巨大的差距:西甲联赛身价第10高的球员价值7300万欧元,意甲联赛为5100万欧元,德甲联赛为4700万欧元,而法甲联赛则更是仅为4000万欧元。

在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期球员身价榜单中,最年轻的上榜球员为法甲摩纳哥队的天才前锋姆巴佩,其身价为9300万欧元;而年龄最大的上榜者,则为皇马头号球星C罗,这位葡萄牙巨星的身价为1.12亿欧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最新一期球员身价榜单中,巴塞罗那前锋内马尔以2.107亿欧元的身价高居榜首;而热刺当家球星德利-阿里、哈里-凯恩分别排在2、3位,他们的身价比梅西(第4)、C罗(第11)都要来的更高。

附: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球员身价排行榜TOP11

1. 内马尔 2.107亿欧元;

2. 德利-阿里 1.551亿欧元;

3. 哈里-凯恩 1.536亿欧元;

4. 梅西 1.517亿欧元;

5. 格列兹曼 1.503亿欧元;

6. 苏亚雷斯 1.408亿欧元;

7. 博格巴 1.343亿欧元;

8. 伊瓜因 1.202亿欧元;

9. 阿扎尔 1.172亿欧元;

10. 迪巴拉 1.153亿欧元;

11. C罗 1.124亿欧元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