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队史最贵5大引援:新援次席 3人已成传奇

AC米兰队史最贵5大引援:新援次席 3人已成传奇

AC米兰队史最贵的5笔引援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昨晚,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加盟。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报道,这名葡萄牙国脚的转会费3800万欧元,他也是米兰今夏第4笔签约。而在历史上,安德烈-席尔瓦也是米兰史上第二贵的引援。

AC米兰史上最贵的引援是鲁伊科斯塔,2001年夏天,鲁伊科斯塔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成为队史最昂贵的引援。鲁伊科斯塔在AC米兰效力5个赛季,达到职业生涯荣誉的顶峰,先后帮助AC米兰赢得一次意大利杯冠军(2002/03赛季)、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02/03)、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003年)、一次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03/04赛季)、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04年)。

排在席尔瓦之后的是因扎吉,2001年,因扎吉以3700万欧元身价从尤文图斯加盟过来,在长达11年的红黑岁月中,因扎吉帮助球队夺得大大小小9个重要比赛冠军,并最终在2012年离开AC米兰后正式退役。

米兰史上第四贵引援是3050万欧元身价的内斯塔,这名传奇后卫于2002年从拉齐奥转投AC米兰,并一直效力到2012年,同样也是红黑军团在那10年里频频夺冠的功臣之一。

第5贵的米兰引援则发生在去年,他就是以3000万欧元身从塞维利亚加盟过来的巴卡

很显然,巴卡和席尔瓦都肩负着重新振兴米兰的重任,毕竟最贵5名引援中其他3个,都为AC米兰立下赫赫战功,如今红黑球迷都对这两人寄予厚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