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计首发:国足或三中场 蒿俊闵将扮核心角色

腾讯体育6月13日马六甲 (文/赵宇)今晚九点四十五分,国足将在马六甲迎来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客场同叙利亚队比赛。球队要想继续保持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这场比赛就必须赢球。从球队这几天训练情况来看,蒿俊闵有可能像郑智一样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

预计首发:国足或三中场 蒿俊闵将扮核心角色

蒿俊闵有望联袂黄博文

郑智因伤无法跟随国家队来到马来西亚备战,这也让球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郑智在场上除了球技之外,更多的是起到稳定整支球队的作用。可是,伤病让他无法跟随球队一起比赛,这也是一件非常无奈的事。

从目前情况来看,最适合踢郑智位置的就是蒿俊闵,他的拿球和控球能力不错,能够在中场起到节拍器作用。蒿俊闵的身旁可能会安排吴曦和黄博文,这两人也是国足中场的重要球员。

除了郑智,梅方也因伤病问题缺席了集训,这样主教练里皮就不得不考虑新的中后卫组合。从目前情况来看,张琳芃很有可能继续回到中后卫位置上,和冯潇霆一起搭档。两个边后卫可能也会进行人员调整,近来状态不错的小将邓涵文可能会首发出场担任右后卫。左后卫位置上,王燊超也存在首发的可能。当然,姜至鹏也是这个位置上比较有力的竞争者。

前锋线上,里皮很有可能安排张玉宁、张稀哲武磊一起首发。毕竟球队这场比赛要想获得胜利,就必须要进球。前面几场十二强赛下来,中国队最缺少的也是进球。高洪波带队时,球队四场比赛只拿到1分,打进两球;里皮带队球队拿到4分,但也只有1个进球。谁能为中国队进球?这的确是个问题。

国足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1-曾诚

后卫:3-王燊超(4-姜至鹏)、6-冯潇霆、5-张琳芃、21-邓涵文;

中场:16-黄博文、11-蒿俊闵、15-吴曦;

前锋:10-张稀哲、9-张玉宁、7-武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