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官宣路易斯执教 目标冲超打造攻击性球队

人和官宣路易斯执教 目标冲超打造攻击性球队

人和发海报宣布路易斯加盟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今日(6月12日)下午,北京人和新任主帅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正式上任。路易斯随后带领球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他表示,会尽快融入球队,赛季末实现球队冲超的目标。目前,人和少赛一场,积21分,排名中甲联赛第3,距离榜首的大连一方有6分差距。

来到人和,路易斯最大的任务是带领这支球队重返中超。当年,他曾将莱万特从西乙带到西甲。这也是人和找到他的重要原因。昨日刚刚抵达球场,他就开始考察球队的各项设施,在简短的发布会后,马上投入到了训练中。他在训练中着重演练了进攻套路。

上周六,人和客场不敌新疆队,路易斯看了比赛录像。他认为,人和有能力在进攻端制造更多的威胁,“我们有能力把威胁带到对方的禁区前。足球是一个全局性的,不单单是某一方面。要提升的地方也是全方位的,包括进攻、防守、体能、意识和思想都需要提升。我现在需要时间,但我们最缺乏的也是时间,所以我们会逐步地去实现目标,我会尽我所能。”

人和现有的阵容给路易斯留下了深刻印象。“伊沃和阿约维很优秀,可以看出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很有作为。中国球员中,像陈杰、邓涵文、罗歆、饶伟辉还有队长张烈都非常优秀。我们在各条线上都有很棒的球员,我希望把他们捏合在一起,让整支球队能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路易斯说。

在路易斯的蓝图中,他希望把人和打造成一支颇具攻击性的球队,“会创造出很多的进球,打出漂亮的比赛。”

临危受命,留给路易斯的时间并不充裕。他现在的目标是尽快融入球队,远期目标是带队取得成功。“希望我们在赛季结束时,也可以像我们在体育场通道里看到的照片一样,我们也能举起一个奖杯。”路易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