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单飞裘晓君辞职 上周拳击圈大事件盘点

邹市明单飞裘晓君辞职 上周拳击圈大事件盘点

上周拳击圈都炸锅了!这些新闻你还不知道?中国拳王发布了2017年赛程、邹市明欲离开推广公司单飞、裘晓君开个人发布会宣布“辞职”、2020年东京奥运会放大招,男子拳击裁掉两级别、“迷你泰森”胡尔齐泽涉黑被捕......

上周拳击圈的新闻可谓一个比一个炸,如果你还没有跟上节奏,赶紧上车小编带你回顾上周究竟发生了啥!

戈洛夫金、阿尔瓦雷兹之战落户拉斯维加斯

6月6日,“金童推广”公司董事长兼CEO奥斯卡.德.拉.霍亚正式宣布,9月16日的WBC/WBA/IBF世界中量级三冠王根纳季.戈洛夫金与前两级世界冠军索尔.阿尔瓦雷兹的超级大赛将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竞技场举办。

邹市明单飞裘晓君辞职 上周拳击圈大事件盘点

邹市明欲单飞,阿鲁姆揭秘邹市明推广纠纷

6月7日,美国著名拳击推广人Top Rank总裁鲍勃·阿鲁姆,通过拳击媒体Boxing Scene发声,揭开了邹市明近期与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出现意见分歧甚至“交恶”的秘密。据称,邹市明试图解除合约关系并单飞发展。与此同时,邹市明在7月28日进行的WBO拳王金腰带比赛认证资格受到质疑。

对此,6月8日,邹市明团队发布公开声明表示,7月28日即将举行的世界拳王卫冕赛,团队旗下公司邹轩体育已经拿到了WBO的赛事认证。据悉,对手已经确定,外界传言称为一位日本选手。至于与盛力世家的合作关系,邹市明方面的说法是:双方原合约期已满,续约事宜还处在协商中。

邹市明单飞裘晓君辞职 上周拳击圈大事件盘点

东京奥运会拳击改革,男子两级别取消

6月9日,为追求性别平等,为提高女性运动员的参赛比例,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总部召开执委会会议后作出决定。东京奥运会上,将拳击的2个男子项目改为2个女子项目。

除将2个男子拳击小项改为女子外,3个男子皮划艇小项改为女子,1个男子赛艇小项转为女子,3个射击项目转为男女混合,帆船变换1个双体船级别的小项。

官宣!东京奥运会拳击改革男子两级别取消,级别未定!

邹市明单飞裘晓君辞职 上周拳击圈大事件盘点

裘晓君开个人新闻发布会,宣布“辞职”

6月9日下午,中国知名职业拳手裘晓君以个人名义在家乡杭州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外宣布向所属公司提出“辞职”。见面会中,裘晓君多次强调自己是“辞职”而非“解约”。裘晓君称,“老东家没有合理安排好训练和比赛,很多比赛都没有经过我们同意。”这是他提出辞职的最重要原因。

邹市明单飞裘晓君辞职 上周拳击圈大事件盘点

“迷你泰森”胡尔齐泽被逮捕

WBO过渡冠军、绰号“迷你泰森”的格鲁吉亚拳手阿芙坦迪尔.胡尔齐泽因涉黑被捕。据称这次一共有三十多人被捕,其中就包括正在备战世界冠军赛的胡尔齐泽。

胡尔齐泽原定将于7月8日与桑德斯进行比赛,因胡尔齐泽被起诉无法参赛,原定比赛已经取消。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中国拳王争霸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