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搏击缺少70kg悍将 最强选手已被迫去打工

[摘要]而中国70kg级别在役搏击悍将有,一龙,拳王周鹏,吴雪松,郭东旺等,但是非常遗憾,这些搏击悍将均未进入世界排名。

中国搏击缺少70kg悍将 最强选手已被迫去打工

一龙

在搏击界70kg级别是个黄金级别,在这个黄金级别高手云集!而中国搏击界恰巧缺少70kg搏击悍将!当然也不是没有!中国进入世界排名的搏击悍将,也都聚集在70kg级别以下!如魏宁辉,邱建良,魏锐。铁英华,邓泽奇,也将慢慢进入世界排名。而中国70kg级别在役搏击悍将有,一龙,拳王周鹏,吴雪松,郭东旺等,但是非常遗憾,这些搏击悍将均未进入世界排名。

中国搏击缺少70kg悍将 最强选手已被迫去打工

播求雅桑克莱

也是因为这个级别世界名将存在太多,且竞争是最激烈!在加上中国70kg级别还在进步中,这让很多外国70kg级别名将到了中国一直取得连胜!比如拳王播求,荷兰拳王克劳斯,伊朗拳王伊萨,这几位都连胜了太多中国70kg级别悍将!而现在,医生乔治,播求徒弟苏波邦,雅桑克莱,西提猜,这些70kg世界名将还未在中国败过!所以说中国搏击70kg级别这一块还是缺少悍将的,但是很多拳迷认为中国70kg级别最强悍将不是没有,而是已被迫去打工了!

中国搏击缺少70kg悍将 最强选手已被迫去打工

董文飞vs播求

他是谁呢?他就是散打冠军董文飞,早期董文飞被很多拳迷称为是,中国70kg级别最强悍将,拳迷讲到他是中国70kg级别未来,什么骨头都敢啃!早期的董文飞可谓是非常勇猛,真是什么骨头都敢啃,早期他和,拳王播求,克劳斯,安迪苏瓦,都打过!内战也曾战胜过拳王周志鹏,他敢打敢拼的性格,和勇猛的打法,让很多拳迷对董文飞非常喜爱。可遗憾的是现在再也听不见董文飞的消息了!

中国搏击缺少70kg悍将 最强选手已被迫去打工

董文飞

如今这位被称为70kg级别最强悍将的董文飞,已经离开了他喜爱的搏击擂台!因为董文飞练习多年搏击,身上患上了严重的伤病,尤其是腰部!早期比赛也都是忍着腰部剧痛来完成比赛!最终饱受腰痛折磨的他被迫选择了退役!董文飞也不止一次想过回归,却已经无力回天!中国就此缺少了一位70kg级别最强悍将!据传董文飞现在深圳打工已经远离了搏击擂台!

中国搏击缺少70kg悍将 最强选手已被迫去打工

韩文豹

董文飞的离开确实让不少拳迷感到遗憾,如今中国搏击也在进步,相信在不久将来中国搏击70kg级别悍将也不在缺少!而中国目前就诞生了一位70kg悍将,他被称为中国搏击70kg级别的未来,他就是勇士荣耀的搏击选手“韩文豹”,很多拳迷坚信他以后将会超越董文飞!为中国搏击70kg级别争光!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 搏击教授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