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亲承:下赛季99.9%退役 除非能夺欧冠冠军

布冯亲承:下赛季99.9%退役 除非能夺欧冠冠军

布冯亲承:下赛季99.9%退役

关于布冯退役的传闻早在很多年前就开始流传,但从来没有应验过。但这次,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意大利传奇门神表示他将基本肯定下赛季结束后退役,似乎十分可信。继托蒂离开罗马后,网友戏称的“资本主义三大苦”可能又要少一个了。

布冯说:“我有99.9%的可能会在下赛季退役。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紧张精彩的赛季,打进一个决赛,并留下许多美好瞬间。在那之后我会说我是时候该退役了。”但他也没有把话说死,也算是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他说:“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下赛季我们夺得了欧冠冠军,那我会选择留下来征战新赛季,争夺世俱杯以及别的荣誉。”

布冯刚刚经历了一个接近完美的赛季,带领尤文连续第三年夺取联赛和意大利杯双冠,可惜的是心心念念的欧冠冠军依然没有到手,只能苦涩地迎接个人第三个欧冠亚军,媒体也将他评选进入没有夺得过欧冠的最佳11人名单。

尤文无疑早已做好了布冯离开的准备,熬了很久的内托始终没有得到信任,将在夏天离队。而尤文已经很接近签下上赛季租借在罗马的阿森纳门将什琴斯尼,若成行,这名波兰国门将先给布冯打一个赛季的替补,随后接班。

而对于布冯的未来,如无意外他将在下赛季结束后,以及世界杯结束后退役。意大利国家队现在表面上顺风顺水,但却暗藏危机。若是九月份在伯纳乌无法战胜主场作战的西班牙,意大利将陷入无缘世界杯的危机,因为他们将几乎肯定要去打附加赛,要知道意大利人已经二十年没打过附加赛了,往往他们都是最轻松通关的那几支球队之一。巧合的是,上一次意大利打的那场附加赛,正是布冯在国家队的处子秀。19岁的布冯在莫斯科的雪夜中替补帕柳卡出场,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俄罗斯人面前发挥神勇,凭借他神一般的表现,意大利才得以在俄罗斯客场全身而退,最后搭上前往法国世界杯的末班车。

布冯亲承:下赛季99.9%退役 除非能夺欧冠冠军

布冯的接班人虎视眈眈

二十年岁月一闪而过,如今站在意大利门前的依然是这位令人放心的“小将”布冯,也许这次意大利将很难避免附加赛,但意大利人必须要相信这位最值得信任的人,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的比赛将如期而至。令布冯欣慰的是,他的身后如今已经站着多纳鲁马、斯库菲特和梅雷特这样的少年老成的青年才俊,相信布冯将会很放心地将大门交给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