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有意莱斯特夺冠功臣 或3000万签拜仁边锋

腾讯体育6月13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希望能够补强球队边路攻击力,有意引进英超莱斯特城球星马赫雷斯

尤文有意莱斯特夺冠功臣 或3000万签拜仁边锋

马赫雷斯

2015-16赛季,马赫雷斯为莱斯特城奇迹夺得英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他一共打进了17球,而且还有10次助攻。不过上赛季,马赫雷斯和莱斯特城一样状态下滑。赛季结束后,马赫雷斯表达了离队的愿望,希望去更高的平台,尤文无疑符合他的要求。

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一个重要目前就是补强边路,此前俱乐部已经向拜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利亚表达了兴趣。尤文高层还将飞往慕尼黑和拜仁高层会面,有可能以3000万欧元签下道格拉斯-科斯塔。

另外,尤文图斯还希望签下西甲塞维利亚中场恩宗齐,这名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尤文希望塞维利亚能够降价出售恩宗齐,不过西甲俱乐部却不愿意,目前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