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正式跳出千万合同成自由球员 曾跟腱断裂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国王球员鲁迪-盖伊正式宣布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426万美元的合同,2017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试水自由人市场。2017年1月,盖伊左脚跟腱断裂,他本次跳出合同过后,试图寻找一份多年长约。

盖伊2010年7月9日和灰熊签订了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8230万美元,这份合同一直持续到2014-15赛季。2013年1月31日,在灰熊、活塞猛龙的三方交易中,盖伊被交易到猛龙,搭档凯尔-洛瑞和德玛-德罗赞,但他在猛龙打得非常糟糕,完全不适应猛龙的攻防体系。

盖伊正式跳出千万合同成自由球员 曾跟腱断裂

盖伊正式跳出千万合同成自由球员

2013年12月10日,猛龙将盖伊和昆西-阿希、阿隆-格雷一起打包交易到国王,换取查克-海耶斯、帕特里克-帕特森、约翰-萨尔蒙斯和格雷韦斯-瓦兹奎兹。2014年11月17日,盖伊和国王签订了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一直持续到2017-18赛季。盖伊2016-17赛季受伤前场均得到18.7分6.3篮板2.7助攻,命中率为45.5%。

盖伊和国王2017-18赛季的合同价值1426万美元,他持有球员选项,现在正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盖伊之所以跳出合同,主要是因为他想借NBA工资帽大涨的大环境,拿到一份多年肥约。对于盖伊来说,他现在想拿到大合同主要有两个障碍,那就是伤病和年龄。

盖伊1986年8月18日生人,即将年满31岁,身高203厘米,司职小前锋,是火箭2006年首轮第8顺位选秀,随即和斯威夫特一起被交易灰熊,换取肖恩-巴蒂尔,目前已经在NBA打了11个赛季。2017年1月,盖伊左脚跟腱完全断裂,目前仍然还在恢复当中,具体恢复情况未知。

跟腱断裂伤对于球员来说非常致命,科比-布莱恩特在跟腱断裂过后,经过多年的刻苦训练和努力,仍然难以再恢复昔日的跑跳能力和竞技状态,不得不黯然退役。盖伊现在已经是接近31岁的老将,他在跟腱完全撕裂的背景下还有勇气跳出1426万美元的合同,说明他对自己很有信心。(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盖伊正式跳出千万合同成自由球员 曾跟腱断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