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青年联赛国米2:1佛罗伦萨 时隔5年再问鼎

意大利青年联赛国米2:1佛罗伦萨 时隔5年再问鼎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意大利预备队联赛(意大利青年联赛U19)决赛在马佩里体育场展开,最终由韦基率领的国际米兰预备队凭借范赫斯和皮纳蒙蒂的进球2:1击败佛罗伦萨预备队,时隔5年后再次问鼎该项赛事,这也是国际米兰预备队的队史第8冠。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国际米兰1:0战胜罗马晋级决赛,而佛罗伦萨则是在120分钟内与尤文图斯1:1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胜出,两队最终会师。

开场阶段国际米兰就占据了场上有利地位,第18分钟里瓦斯开出角球,范赫斯登头球帮助国际米兰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佛罗伦萨发起猛攻,但国际米兰门将迪-格雷戈里奥发挥慎用,高接抵挡没有让比分发生变化。第67分钟,皮纳蒙蒂接到埃莫尔斯的传球头球建功,帮助国际米兰取得2球领先。虽然在第75分钟,佛洛伦萨通过索蒂勒将的点球将比分追至1:2。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国际米兰稳住阵脚,将2:1的比分保持至最后。最终赢得冠军,并获得下赛季欧洲青年联赛的参赛资格。

赛后,球队主教练韦基表示: “我们时刻都严格要求自己,这座冠军对我们来说是尤为重要的,因为它时刻在提醒着我们,刻苦的努力才能换来成绩。通过胜利,我们进军了下赛季欧战舞台,这为我们挑战其它欧洲豪门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我们是8强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赢得冠军,我们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值得一提的时,这支国际米兰U19的队伍已经连续三年,连续赢得了自己所参加的三个年龄段的冠军。而在今年的意大利青年联赛U18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也取得了冠军,充分展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在青训方面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