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妖星退出巴西队:不怪奥塔门迪 满血回曼城

曼城妖星退出巴西队:不怪奥塔门迪 满血回曼城

在上周五于墨尔本进行的友谊赛中,阿根廷队1比0小胜巴西,不过在比赛尾声阶段的一次拼抢中,巴西前锋热苏斯被阿根廷后卫奥塔门迪的手肘撞伤了眼部,然后前者便被担架抬下场。

虽然伤势没有想象的严重,但据称眼眶骨裂的热苏斯还是因此被暂时排除出了巴西国家队的大名单。尽管如此,热苏斯并没有责怪奥塔门迪的意思,坚称不会对曼城队友怀恨在心,因为他认为阿根廷中卫并不是有意为之,这并不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

“(这个动作)没什么坏心眼,就是很普通的对抗,他并不是故意的,”热苏斯面对SporTV的采访时表示,“他的手臂很自然地落下来,但很不走运的是我当时正在跳起,我们撞在了一起,但在他的角度根本没有坏心眼。”

“我们随后在更衣室聊了,他给我发了简讯,他是个好人。”热苏斯补充说,“这些是比赛的一部分,他没有做错什么事。”这位20岁的巴西国脚将铁定因伤缺席本周二与澳大利亚的友谊赛,他也将回到巴西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作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肯定不希望看到弟子受到伤病的连续困扰,在他这个年纪需要多上场积累经验。事实上,热苏斯显得很乐观,他说:“我们还不清楚确切的伤情程度,但没什么好担心的。如果我必须接受手术的话,那就来吧。在我的假期结束后,我会以100%的(身体状态)回到曼彻斯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