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摩纳哥妖星盼夺欧冠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谁是今夏转会市场第一红星?摩纳哥妖星姆巴佩当之无愧,尽管被标价1亿英镑,但包括皇马、阿森纳、曼联、曼城等欧洲一众强队依然对其趋之若鹜,而《邮报》今日披露,利物浦也已经加入对这名18岁天才的竞争,克洛普甚至已经联系了姆巴佩的经纪人。

利物浦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摩纳哥妖星盼夺欧冠

利物浦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在刚结束的2016/17赛季中,比起摩纳哥勇夺法甲冠军、以黑马姿态杀进欧冠四强更让人感兴趣的是,该队阵中迅速蹿红的法国年轻前锋姆巴佩,从皇马开始,不少球队纷纷加入到姆巴佩的竞争中,传闻皇马已经为他报价高达1.22亿镑,但摩纳哥方面依然不置可否。

《邮报》披露,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不甘人后,已经联系了姆巴佩的经纪人。该报披露,利物浦一直密切关注姆巴佩过去一年的表现,为了得到这名欧洲最红新星,渣叔已经与姆巴佩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联系。

本周二,姆巴佩有望在法国vs英格兰的友谊赛登场,在上周五的世预赛1-2输给瑞典后,高卢雄鸡有望在这场热身赛做出一定程度的轮换,《邮报》指出,如果姆巴佩届时登场,将会吸引一众球探的目光。目前还不知道摩纳哥是否愿意出售姆巴佩,一旦这支法甲冠军点头,一场姆巴佩争夺战将会随时打响。

而在接受采访时,本赛季随着摩纳哥止步欧冠半决赛,姆巴佩明确表达了对大耳朵杯的向往,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姆巴佩指出,相比起金球奖,他更想夺得欧冠:“欧冠是我的梦想,一项所有人都想赢得冠军的比赛,但只有少数几支球队能够夺冠,最重要的是夺冠。”

“2018世界杯在国家队领域则是第一目标,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梦想很美好,但那取决于我为此而奋斗,相比起金球奖,那更让我着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