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215选定西雅图 佩里对阵“斗牛犬”埃尔维斯

UFC215选定西雅图 佩里对阵“斗牛犬”埃尔维斯

次中量级最新的KO机器迈克-佩里

UFC中国讯 UFC215终于敲定了举办地,这场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举行的PPV赛事落户西雅图。日前UFC官方公布了首场对阵,次中量级新星迈克-佩里(Mike Perry)将迎战“斗牛犬”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

迈克-佩里目前战绩为10胜1负,其中10场胜绩都KO终结了对手,是次中量级最新的“KO机器”。去年,佩里在自己的前两场八角笼比赛中分别KO击败了韩国人林玄奎(Hyun Gyu Lim)以及丹尼-罗伯特斯(Danny Roberts),但在12月UFC on FOX 22中吃到了生涯首败,以一致判定输给了艾伦-卓班(Alan Jouban)。今年4月,佩里在UFC Fight Night 108中以一记非常精彩的肘击KO了老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

提亚戈-埃尔维斯目前战绩为22胜11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现年已经33岁的这位巴西名将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他在2014年回归后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曾以TKO和一致判定战胜过小将赛斯-巴兹尼斯基(Seth Baczynski)以及乔丹-梅因(Jordan Mein),但随后连输输给了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以及吉姆-米勒(Jim Miller)。在今年4月的UFC210中,埃尔维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加拿大名将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UFC215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预计将是“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破纪录的第11场蝇量级冠军卫冕战,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